[台北平價鐵板燒推薦]---西門町根萊鐵板燒

  在台北想吃平價鐵板燒選擇非常多,從夜市路邊攤到有店面的連鎖系統都有,不過品質良莠不齊,這次推薦各位的「根萊鐵板燒」,我算是他們家的老主顧,一吃就是八年,那份熟悉的好味道,吃過就難以忘懷。

裝潢一向都不是這間店的重點,坦白說就是LOW無誤,廁所的清潔也沒多乾淨...
IMG_5775.JPG

 

菜單MENU,價位非常平實親民
IMG_5773.JPG

 

飲料無限暢飲,不用額外付費
IMG_5783.JPG

 

每次來這我都固定點海陸A餐,雞排(一定要叮嚀師傅用乾煎作法)+草蝦+鱈魚,NT$320元
IMG_5791.JPG

 

我額外都會點個半熟荷包蛋,NT$20元,很喜歡他們家的醬油質地味道
IMG_5792.JPG

 

炒高麗菜DOUBLE,因為我不吃豆芽菜,所以份量會是雙倍,透過師傅的巧手,簡單的拌炒,準確的調味,這高麗菜吃起來始終鮮甜清脆,每次吃味道都能維持一樣,建議炒點小辣提味,越吃越開胃
IMG_5794.JPG

 

草蝦也幫你去身體的殼,自己只要簡單把頭撥掉就可食用,很單純又新鮮的草蝦
IMG_5797.JPG

 

鱈魚的煎法是直接乾煎不裹粉,這就代表魚鮮程度值得客人檢驗,吃起來沒有任何腥味,魚肉軟又嫩,我非常喜歡!
IMG_5799.JPG

 

重頭戲主菜乾煎雞排,很費時慢煎,讓表皮微焦帶脆,雞肉內裏飽滿Q彈,佐上鮮洋蔥、蒜片拌炒,最後淋上檸檬汁提味,整個吃起來就要讓人升天,根本舉箸難停,太銷魂!
IMG_5800.JPG

本次用餐心得:這間鐵板燒店或許沒有華麗氣派的裝潢,也沒有貼心至極的服務水準,在廁所的清潔更是差強人意,可是在這裡透過師傅的巧手妙藝,好像能夠跟食物直接對話,讓每個食材都能發揮他們原有的特性,帶了非常多朋友來訪,每個人都是大啖滿足,這麼一間吃了八年的老店,CP值之高,怎麼能夠不推薦給各位呢?!下次如果有經過西門町,記得留點時間留點胃去光顧一下囉!(建議找瘦高的廚師,我幾乎都是吃他炒的居多。)

根萊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號之1-B1
電話:02 - 23759200
營業時間:11:30 ~ 22:00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