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川菜餐廳推薦]---開飯川食堂(忠孝店)

  某天,依舊在外面溜達苦思晚餐要吃什麼之際,純粹誤打誤撞來到這間餐廳,原本只是抱著看看菜單就走的心態,結果,被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所打動而入內用餐。


用餐空間某一區採用圓木桌、木椅,以及長型極簡吊燈來讓空間與食客連結互動
IMG_5711.JPG

 

另外一區則以線板與木材拉大整個空間格局
IMG_5720.JPG

 

我們這次的用餐座位,光源與氣氛營造都透出新都會美學的概念
IMG_5710.JPG

 

每次上桌都會例行性看一下桌面的餐具擺飾,順便檢查清潔度
IMG_5724.JPG

 

點完餐後隨即送上開胃醋,可無限續杯,喝起來酸酸甜甜
IMG_5725.JPG

 

首先上的菜色是蔥爆牛肉,NT$280元,裡頭的濃烈蔥香蓋過牛肉的鮮甜,牛肉爆炒過頭,本應軟嫩,結果過熟,可惜了一點,意思有到,卻讓鮮蔥搶了鋒頭,不過配飯吃還是可以接受!
IMG_5744.JPG

 

另外點的蔥餅,用來包蔥爆牛肉當成夾餅食用,NT$30元
IMG_5746.JPG

 

蔥餅沒什麼特色,不推薦額外點,直接配飯就好
IMG_5751.JPG

 

採用台梗九號的米種,可無限續飯,每人飯資NT$30元,米粒飽滿透彈,食味非常好
IMG_5750.JPG

 

黃金美人腿,NT$220元,筊白筍炒鹹蛋,算是挺新穎的組合,鹹蛋黃均勻裹在鮮筍外衣,色香味俱全,一流菜色,推薦必點!
IMG_5747.JPG

 

糖醋黃魚,NT$550元,超大一尾,也絕對是我吃過最貴的黃魚,魚身切段之後下去以大火油炸定型,賣相佳,食用也方便,整尾大概可以吃到十片魚肉
IMG_5752.JPG

 

活鮮的黃魚肉質細緻,淋上特別燒製的糖醋醬汁,著實畫龍點睛
IMG_5754.JPG

 

魚香茄子,NT$220元,削皮後的紫茄以麻婆醬燒作法,端出這一道超級下飯的美饌,辣醬汁與主佐配料的精準拿捏,辣中帶香,須臾而化
IMG_5757.JPG

完整菜單請按此

本次用餐心得:來自饗賓餐旅集團體系的開飯川食堂,讓想要簡單吃川菜的散客多了一個新選擇,兩個人四道菜(其實很夠三個人吃),NT$1500元的花費,被滿足的口腹之欲,所獲得的價值超乎預期,服務很優,廁所與清潔也很徹底,我想不到任何一個不值得推薦給各位的理由,三五好友聚餐、家庭祝壽擺宴、夫妻情侶約會,這裡都會是個很棒的選擇。

 

開飯川食堂(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7F
電話:02 - 87716238
官網:http://www.kaifun.com.tw/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5:00 晚餐 17:30~22:00
綜合評分:★★★★★★★(滿分10星)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