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滷味推薦]---湖光市場蘇記滷味

這間位於湖光市場裡的健康滷味,經過時常常會被長長的排隊人潮所吸引,某天晚餐時間,左思右煩的想不到要吃什麼時,突然靈光一現,立馬前往征服這間人氣滷味,結果,一試成老主顧,更是我心目中最佳滷味的代名詞,因此才想到應該要認真推薦給各位。

TVBS一步一腳印採訪報導
 


晚餐時間,排隊人潮絡繹不絕,平均等上個10~15分鐘是稀鬆平常的事,週五、六會更久

IMG_5675.JPG


滷味都是事先滷好,拿過來攤車這邊只是用滷汁加熱保溫

IMG_5681.JPG


每一種品項準備的功夫都不含糊,看起來都相當入味

IMG_5685.JPG


食材都吸附滷汁菁華,光看就口水直流了

IMG_5680.JPG

IMG_5682.JPG


看這四季豆,整個就在釋放訊息,來吃我吧!

IMG_5684.JPG


每次去固定都會買,四季豆、筊白筍、百頁豆腐、花椰菜、蘿蔔、高麗菜、雞翅兩隻,微量澱粉的組合,如果想要減肥,晚餐也能這樣吃,既飽足又無負擔,價格約NT$160元上下,沒有細問過單價,要加辣的話,他們家是辣炒酸菜,辣度很夠,香度也足,我不太吃辣的人吃小辣就覺得很過癮了,除非你很能吃辣,建議不要輕易點到中辣以上...

IMG_5704.JPG


貪嘴加點的王子麵

IMG_5705.JPG

本次用餐心得:常吃滷味的人,好不好吃其實一吃就知道,一般的制式滷味,不是死香鹹,就是中藥鹹,這間滷味攤,老闆夫妻倆對待食材的用心,都反饋在味道上,飄香,是因為透味;清鹹,是為了健康;可口,是來自堅持!好吃到讓人很有記憶點,會一吃再吃,推薦給各位。

湖光市場蘇記健康滷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湖光市場)
電話:無
官網:無
營業時間:晚上18:30 ~ 23:30,週三、週日休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