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做這個專題,是最近「總鋪師」電影給我的靈感,裡面有一句台詞說:「每個人,應該都要有自己的主題曲。」 我左思右想,還真的找不到代表我的主題曲是哪一首...不過,我想從眾多經典的好萊塢電影裡頭,應該能挖掘出一堆值得我們懷念而且耳熟能詳的電影主題曲。這些電影主題曲也許伴隨著你我成長,渡過無數個歡樂時光,在經過時間的淬鍊之後,旋律並不因此停歇,音樂一下,所有屬於我們那個輕狂年少時代的回憶,也將隨之湧出,藏在腦中深層的記憶,也是時候翻出來回顧一下了!

 

2016年5月更新:已重新發佈文章,請至「60首膾炙人口的西洋電影主題曲」觀看。

 

20

 女郎俱樂部 Coyote Ugly (2000)

主題曲: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歌詞)

演唱人:黎安萊姆絲 Leann Rimes

 

 

19

 街頭痞子 8 Mile (2002)

主題曲:Lose Yourself (歌詞)

演唱人:阿姆 Eminem

 

 

18

 珍珠港 Pearl Harbor (2001)

主題曲:There You'll Be (歌詞)

演唱人:費絲希爾 Faith Hill

  

 

17

 往日情懷 The Way We Were (1973)

主題曲:The Way We Were (歌詞)

演唱人:芭芭拉史翠珊 Barbra Streisand

 

 

16

 空中監獄 Con Air (1997) 

主題曲:How Do I Live (歌詞)

演唱人:崔夏宜爾伍 Trisha Yearwood

 


延伸閱讀
10部你應該要看過的「末日電影」推薦!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