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美食推薦]---黃家班水煎包

水煎包算是台灣平民美食的重要代表之一,美味又能兼具飽足感,今天向大家推薦的這間「黃家班水煎包」,在內湖肯定是水煎包界的第一把交椅,之前公司在訂購下午茶的時候,這間就是很熱門的人氣選項,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吃過的都讚不絕口!

店門面,因為搬家所以有重新簡單的改裝一下

 

工作人員將現包的水煎包丟進煎鍋

 

擺好之後準備加水蒸煎

 

剛起鍋的煎包,通常擺在架子上很快就被掃檯

 

菜單MENU,每個煎包15元
S__2605082.JPG  

 

水煎包SIZE蠻大的,如果拿來當正餐吃,男生大概四~五個可以吃飽,女生大概三個左右
IMG_2356.JPG

 

韭菜包裡面包滿韭菜,佐一些蝦米,連我這種害怕蝦米味道的人,都難以抗拒
IMG_2357.JPG  

 

鮮肉煎包咬下去湯汁滿溢,超級Juicy,還來不及說明有多好吃的當下,嘴巴已經瞬間嗑光
IMG_2361.JPG

 

高麗菜煎包吃得到菜香和清甜
IMG_2359.JPG

 

店家拍的照片,依照受歡迎程度排序,高麗菜>鮮肉>韭菜

本次用餐心得:看似簡單的水煎包,其實內藏萬千功夫,台北市水煎包店我大概吃過十五間左右,目前心中沒有任何一間店能出其右,「黃家班水煎包」在我心中的地位也無可撼動!熱騰騰的煎包是老麵香與食材的緊密結合,散發出銷魂美味,底部煎的焦脆金黃,包中餡料扎實,鮮肉包油嫩多汁、高麗菜包鮮脆清甜,韭菜包韭香竄動,三種口味,無限感動,值得推薦給各位,如果有時間一定得來好好品嚐。

 

黃家班水煎包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421號
電話:02 - 26274696
官網:無
營業時間:第一鍋早上6:20,到晚上八點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