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全家就是米家」---沒冷場、沒尿點的公路喜劇。

  自從跟布萊德彼特離婚之後,珍妮佛安妮絲頓尺度大開,越脫越大膽,完全不吝展現她那標緻型塑過的火辣身材,台詞對白也越來越露骨外放,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齡數字逐漸增大,想趁著身材與面貌崩壞之前的奮力一博,全身上下、由內而外散發出「老娘豁出去了」的拼勁;還是說她仍走不出來前段婚姻的傷痛,想利用這樣的表演方式來向證明小布:「後悔了吧!老娘現在辣翻天!」,真正的意圖沒人知道,我只是納悶,這位曾經在2001~2004獲得全美民選獎最受歡迎電視女演員,以及艾美獎、金球獎女影后得主,什麼時候才能夠在電影圈有一部真正的代表作?!哪時才可以毫無保留的讓影迷們見識到除了身材曲線、淫聲浪語以外,那位極有演戲天賦的珍妮佛安妮絲頓?!

  「全家就是米家」是一部極盡所能取悅觀眾的標準美式喜劇電影,劇情的走向、笑料的營造完全是針對觀眾所期待心理對症下藥,一點兒也沒必要去細究這個怪咖合體,集體運毒的愚蠢公路故事有多麼荒誕,又有多少漏洞與不合邏輯的地方,因為這就是一部可以進戲院享受高度娛樂價值的爆米花商業電影,是值得你花時間去觀賞、大笑,沒冷場也沒尿點,是讓心情獲得短暫解脫紓緩的良方,3700萬小成本的製片預算,全球已破1.2億美金票房,看來只要依循著既定的套路公式,進行細部的創意結構調整變化,續集推出的可能性,也許已經從觀眾們掏錢的口袋得到了答案。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