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泰式料理吃到飽]---Lacuz泰式料理(士林旗艦店)

某天,在和一群友人預定聚會的餐廳挑選上,突然有了吃泰國菜的念頭閃過,平時酸酸辣辣的泰國菜不太會是我會選擇的飲食方向,所以這次會選擇在吃到飽的「Lacuz」用餐,我自己都覺得挺意外的,不過向來愛好嘗鮮的我,多征服一間新餐廳算是個很新鮮的冒險。


Lacuz士林店是間3+1層的獨立建築,從地下室到三樓,門面一眼看過去不會給人聯想到是泰國菜的店家
IMG_5262.JPG  

 

消費方式是採吃到飽,限時兩小時,特別提醒,這間店在計算兩小時的用餐時間計算的很精準!

 

店內用餐空間,裝潢是非典型泰式風格,座位我覺得有些擁擠,畢竟是吃到飽的形式,很容易幾道菜就佔滿整個桌面
 

 

穿著很像酒促的服務生,店內清一色都是女服務生

 

飲料自助區,除了常見的可樂、紅茶外,還有「泰式奶茶」可以取用

 

奶油椰香炒蝦,椰奶的味道很濃,整盤大概都是椰汁味道,蝦子算新鮮

 

緬式炒河粉,加進檸檬後,味道吃起來微酸帶點特殊南洋風味,挺清爽的,很好吃!

 

泰式酸辣鴨血,挺特別的一道菜,既吃的到檸檬微酸,又吃的到辣椒微香,挺下飯

 

清蒸檸檬魚片,這道我也很喜歡,魚很鮮甜,沒有刺,醬汁酸辣比例調配的很好,我們總共點了兩、三盤

 

月亮蝦餅,味道還可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緬式蝦醬炒飯,因為本身不喜蝦醬所以沒有親自嚐試,友人反應普通,最後有剩下沒吃完

 

泰式椒麻雞,表現中規中矩,皮稍厚、稍油

 

酸辣生蝦,這道很推,生蝦搭上酸辣醬汁,吃起來很開胃爽口,這盤我們一共點了四、五次

 

泰式炸豆腐,吃起來就是外皮酥脆的炸豆腐淋上酸辣醬,不算非常特別

 

雲醬茄子,失敗的一道料理,油蒿味打壞整盤味道,更別提茄子的軟度不夠...

 

蝦醬炒時蔬,這道我還是Pass,不過最後友人有全部吃光

 

泰式酸辣炒豬肝,豬肝不會炒的過老過透,保有Q度,特色的醬汁拌炒,一樣很下飯

 

涼拌花枝沙律,同樣是道爽口開胃的小菜,花枝咬勁十足,這道很好吃!

 

皮蛋沙律,酸辣醬跟皮蛋本身的味道是分開的,沒有融合的感覺

 

雲醬高麗菜,很制式的味道,我覺得醬汁過多,搶走高麗菜原本的鮮甜

 

青木瓜雞湯,湯頭味醇,淡雅又順嘴,非常好喝!

完整菜單請按此

本次用餐心得:這間店的菜色選項多元,常見的泰式特色菜絕大部分都有供應,不過就整體口味表現來看,略顯普通,用餐結束後不會在腦中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以500元左右的價位來衡量,台北公館會有更多高CP值的選擇。另外,服務上有很大的改善空間,每個上來幫忙點餐的服務生,表情始終非常地臭,客人在點餐過程稍有遲疑,能從餘光中瞄到服務生嘴角露出不悅神情,有收取服務費的餐廳,怎麼會是這樣的服務品質?!我們七點半進場用餐,九點很準時的告知要進行最後加點,當時有位朋友八點半才進場,即使現場仍有不少閒置座位,店家告知一樣九點半就得要清場,最後還是請服務生跟店長協調後,才得以讓我們坐到最後加點的菜吃完,不過在十點整的時候,服務生突然伸手要整理桌面的舉動,讓我感到不悅,或許這是變相趕客人的手段,可是這突如其來的大動作,卻也犯下非常致命的錯誤!

Lacuz泰式料理(士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7號
電話:02 - 28832959
官網:http://www.lacuz.com.tw/
營業時間:請參考圖三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