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早午餐推薦]---TJB CAFE(已歇業)

「TJB CAFE'」的外觀主色是Tiffany藍,既Fashion又典雅,只要你走在光復南路280巷,要不注意到這間餐廳還真的不容易,我好幾次經過都是晚上用餐時間,偏偏他們賣的品項都是以早午餐與甜點為主,因此我就打定主意選擇在某個週日上午前往朝聖拜訪,據說這間店也是香港遊客到台灣必訪的夢幻餐廳之一。


選用Tiffany藍為主色真的很聰明,目標對象也很清楚
TJB002.JPG


餐廳的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有質感
TJB003.JPG


店內的用餐區域,位置不算太多,只接受現場劃位,用餐限時90分鐘
TJB004.JPG


餐廳內部的裝潢格調也有作出來
TJB005.JPG


料理區與廚房
TJB006.JPG


我們這次的用餐座位,桌面不算大
TJB007.JPG


牆上還有巴洛克式水晶壁燈,在裝潢的細節有下過功夫
TJB008.JPG


點套餐的冰咖啡,可以續杯,喝起來香淳柔和,挺順口
TJB009.JPG


套餐附的熱咖啡,同樣可以續杯,以非專業咖啡店等級來論斷,還算可以接受,沒有過多苦味酸度
TJB011.JPG


TJB經典早餐,NT$280元,有烤全麥土司、火腿、培根、香腸、炸薯條、生菜沙拉、炒蛋/太陽蛋,附上兩個果醬(草莓、奶油)
TJB012.JPG


炒蛋很細緻滑口,火腿醃製入味,培根稍嫌過熟,麵包烤的很好,薯條也炸的很酥脆,份量有些過少
TJB013.JPG


墨西哥辣牛肉醬歐姆蕾,NT$260元,以歐姆蛋包進墨西哥辣椒、綜合起司、炒牛肉醬,配菜有炸薯條跟生菜沙拉
TJB014.JPG


我原本預期擺盤會更精緻一些,端上來其實賣相並不是太特別,歐姆蛋的內餡調味和諧,蛋的滑嫩口感也有保留住,只是墨西哥辣椒可以多一些些,風味特色會更強烈
TJB015.JPG

完整菜單請按此

本次用餐心得:這是一間風格很強烈的餐廳,在裡面享用早午餐的氣氛確實很好,整個人都跟著優雅起來。餐點的品質也在預期之內,並沒有太突出的表現,份量對女生可能剛好,但是對男生來說稍微少一些,以這樣的賣價,擺盤可以再精緻一點,份量再多一點點會更好;至於服務部分,外場人手不足,兩個服務生要服務始終客滿的桌數,就造成客人水喝完了沒人加水,東西吃完了很久才收桌面,需要服務生的服務卻要揮手揮超久,這是要加收服務費的餐廳,結果服務的品質卻跟速食店沒什麼兩樣(我指的不是服務生的態度),這也是我評價打折的重要因素,不過即便如此,我還是認為值得推薦,可以去裡面感受一下別出心裁的用餐氛圍。

TJB CAFE'(光復店)

地址:已歇業
電話:02 - 27762527
營業時間:09:00 ~ 22:00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