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丼燒肉

  在內科江南街最近新開了一間日式丼飯店,聽說是在政大附近非常火紅的人氣店家,內湖這樣類型的店並不多,通常想吃丼飯的時候,似乎除了「吉野家」外,沒什麼方向可以選擇,正好路上拿到傳單,我又非常喜歡吃日式丼飯,便安排晚餐時間造訪。


有別於傳統典雅的日式風格,開丼的裝潢設計走的是現代輕日式風,不知道這間店的老闆是否跟電視圈有所關係,門口的開幕花籃署名的單位幾乎都是來自電視台!
kd002.JPG
 

店內裝潢風格讓人感到很清新舒服,輕日式混搭美式的東西結合
kd003.JPG

木質的餐桌,是我的最愛
kd004.JPG

自助取用區,可以自己來盛味噌湯跟麥茶、調味佐料
kd005.JPG

牆面還用色粉筆畫了Q版的吃法介紹,頗厲害!
kd006.JPG

我們這次的用餐座位區,位置不大
kd007.JPG

菜單MENU,價位大概跟百貨公司美食街差不多,不算非常平價,也算不貴
kd008.JPG

這次的點餐單,開幕期間打88折,臉書分享還可現場抽獎
kd009.JPG

火烤牛丼,NT$150元,剛開幕除了打88折以外,還贈送一瓶可樂
kd010.JPG

這碗飯裡面有水煮玉米,花椰菜跟燒肉,火烤牛肉片有厚度,量也很夠,沾滿特製烤肉醬後下去烤,口感屬於日式燒肉偏甜的口味,米飯也煮的很好,軟硬濕度都剛剛好,我很喜歡!
kd011.JPG

赤味噌豚丼飯,NT$160元,套餐還附一片包肉生菜,可以包燒肉、泡菜一起吃,不過我覺得泡菜有點過鹹,而且店家提供了兩種生菜的吃法,卻只提供一片生菜葉?似乎可以大方一些
kd012.JPG

赤味噌豬肉,肥瘦比例勻稱,不會烤得太乾也不會太油膩,表現還算OK,但我還是喜歡牛肉多一點
kd013.JPG

調味料部分有七味粉、玫瑰海鹽,都在自助區可自行取用
kd014.JPG

本次用餐心得:對在內科工作的上班族或是附近的居民來說,「開丼」是除了便當小吃之外新的用餐選擇,飯跟肉的份量以男生來說是可以吃飽的(比吉野家給的大方多了),只不過配菜較為單調,CP值不算太高,真心建議可以附上多幾樣配菜,不然在如此高度競爭的內科商圈,開幕蜜月期一過,恐怕會面臨極大的市場考驗,畢竟現在的消費者,對於價格的敏感度超乎想像!送餐速度很快,點完餐到上菜約5分鐘不到,服務態度也很好(不收服務費),整體都表現的不錯,只是沒有讓我有什麼太印象深刻的感受。

2015/10/14更新:店址已搬遷,並更名為「西湖內科店」,如有機會前去會再更新文章!

 

開丼(西湖內科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巷2-1號2樓
電話:02 - 87523368
官網:http://goo.gl/tfdSG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21:00 假日/11:00 ~ 21:30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