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資訊是由「富比士雜誌」統計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的好萊塢男明星收入,小勞勃道尼演出的「復仇者聯盟」、「鋼鐵人3」票房都輕鬆突破10億美金,片酬收入當然也傲視群雄,富比士表示如果小勞勃道尼願意繼續演出鋼鐵人系列電影,未來幾年榜首的位置都應該非小勞勃道尼莫屬;第二名的查寧塔圖則靠著片海攻勢一舉登榜,把時間全部獻給了電影,一共拍了八部電影,賺的真是辛苦錢!第三名的休傑克曼受到金球獎最佳男主角與奧斯卡提名的加持身勢日漸上漲至於去年的榜首阿湯哥則因接片數量較少,票房表現也不如預期,退居第八位。接下來就一起看看有哪些男明星上榜!

 

1

 小勞勃道尼:7500萬美金

2012年作品:復仇者聯盟

2013年作品:鋼鐵人3

 

2

 查寧塔圖:6000萬美金

 

2012年作品:愛重來龍虎少年隊舞棍俱樂部

2013年作品:超級情聖(9月上映)、藥命關係、特種部隊2、大明星世界末日、白宮末日

 

3

 休傑克曼:5500萬美金

2012年作品:悲慘世界

2013年作品:激愛543、金剛狼:武士之戰

 

4

 馬克華柏格:5200萬美金

2012年作品:禁運品熊麻吉

2013年作品:驚爆危城、不勞而禍(9月上映)

 

5

 巨石強森:4600萬美金

2012年作品:

2013年作品:限時翻供、帝國警戒(12月上映)、特種部隊2、玩命關頭6、不勞而禍(9月上映)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