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魯肉飯推薦]---金仙魯肉飯(松山總店)

很早以前就想要寫這篇食記了,「金仙魯肉飯」在我心中的地位,就如同三重的「五燈獎豬腳飯」一樣重要,不過並不是每一間金仙魯肉飯都能維持相同水平,加盟店品質參差不齊,我指的是在松山這間創始總店,他們家的魯肉飯好吃到讓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要回訪!


食物料理檯面整潔,相當衛生
gsl002.JPG


美味的魯肉就在這鍋,視覺上給人很厲害的氣勢,這間魯肉飯是採黑毛豬肉,肉質多汁,口感與韌性都比一般的白豬肉好,醬汁基底有加入冰糖提味,你一走進店內也能聞到這難忘的香氣
gsl003.JPG


店內生意好到擴店,所以有重新裝潢過,原本一間店面擴張成兩間店相連,古色古香,位置寬敞的用餐空間
gsl004.JPG


菜單MENU(花枝相關的項目全部都已經換成蝦仁取代),價位稍高一些些,跟其他店家比起來
整體大概貴10~15%左右,畢竟這裡提供超強冷氣與舒適的用餐環境,所以價格灌到餐點上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gsl005.JPG


魯肉飯,NT$30元,肥肉帶皮的部份比例較高,吃起來卻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鹹甜比例調味精準,肉也滷到Q彈透亮,入口就像豬肉在舌頭上轉圈跳舞般美妙,加上米飯鬆散不黏碗,我造訪不下十幾次了,每次飯煮的品質都能維持這樣的水準,魯肉跟米香的完美搭配,才成就這道佳餚
gsl006.JPG


魯鴨蛋,NT$15元,吃魯肉飯絕對一定要配上這魯鴨蛋,滷的熟度剛好,不會熟透而過硬,味道濃郁
gsl006-1.JPG


油豆腐,NT$45元,以這樣的份量確實有點太少,價位也太高,吃起來沒有太特別的感覺,可能在其他地方有吃過滷的更軟、更好吃的味道吧!
gsl007.JPG


雞腿飯,NT$100元,除了下圖一支很大的炸雞腿、三種配菜外,還會附上一碗魯肉飯,友人點的,基本上我也並未讓我有WOW的驚喜感,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gsl009.JPG


蝦仁羹,NT$50元,幾乎也是每次必點的湯品,淋上一些些醋,整碗湯的風味會加分許多,手工蝦仁漿丸吃起來鮮甜又Q感,勾芡的濃稠度拿捏也很好,推薦一定要點!

gsl008.JPG

本次用餐心得:「金仙魯肉飯」其實還有另外一項招牌,就是「蝦捲」,建議初次前往的人可以點來吃吃味道,基本上這間魯肉飯是台北必訪的名店,好吃的味道,只能用你們的嘴巴親自感受,整體來說,從服務、衛生到餐點的品質與特色,都值得強力推薦!

金仙魯肉飯(松山總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松山路473號
電話:02 - 27272267
官網:無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