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伊拉克戰爭是啟發小說的創作靈感來源
伊拉克戰爭是啟發小說的創作靈感來源

作者「蘇珊柯林斯」某天在電視上看到關於伊拉克戰爭的實境影集時,突然蹦出了《飢餓遊戲》小說的創作靈感。

 

7、劇組為「施惠國」的首都居民訂做超過1800套戲服
劇組為「施惠國」的首都居民訂做超過1800套戲服

你能想像光是為了「施惠國」的首都居民,劇組內服裝設計團隊就為此訂做超過1800套戲服嗎?!而且還另外動用了35位全職彩妝師替500名臨演畫出強烈對比、具有高辨識度的妝容。

 

8、凱妮絲這個名字是以植物命名
凱妮絲這個名字是以植物命名

女主角凱妮絲的英文名是「Katniss」,而這個名字是印地安語「慈菇」的意思,伴水而生的植物,根部可食用。

9、戲中主要角色都變髮
戲中主要角色都變髮-01

戲中主要角色都變髮-02 

戲中主要角色都變髮-03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戲中的主要角色的髮色都不是他們原本的髮色,連恩漢斯沃跟珍妮佛勞倫絲本身都是自然的金髮,但在戲中他們的髮色卻是淡棕色,而男主角喬許哈卻森原本髮色是褐色,在戲中卻染成一頭金毛,不知道這樣的安排有沒有特別的用意,網路上查不到資訊...SORRY...

 

10、珍妮佛勞倫斯曾把男主角踢到腦震盪
珍妮佛勞倫斯曾把男主角踢到腦震盪 

珍妮佛勞倫斯傻大姊與愛搞笑的個性眾所皆知,拍戲空檔她在跟男主角喬許哈卻森講某個笑話時,在示範讓腳從喬許的頭上飛過的過程中,因為失誤而狠狠的踢中了他的後腦杓,結果造成輕微腦震盪,後來也因為這個事件讓她們兩個變成非常要好的朋友...這是另類的不打不相識嗎?!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