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件關於《怪獸大學》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皮克斯的《怪獸大學》帶給影迷們能夠繼續體驗感受怪獸世界的機會,他們不只創造無限的想像空間,還將最新的技術加進這部動畫電影裡,讓虛擬與真實之間的距離縮的更短,感覺更靠近了點,這也是皮克斯之所以能成為「動畫之王」的原因,《怪獸大學》背後也有許多的小秘密,我挑幾個認為有趣的來介紹給大家。

 

1、大學時期的大眼仔設計靈感來自幼小青蛙
大學時期的大眼仔設計靈感來自幼小青蛙

當初在設計大學時間的大眼仔時,動畫設計師深入研究幼小青蛙不同於成蛙的地方,正如我們在怪獸大學裡看到的大仔眼,皮膚是如此乾淨、明亮與光滑。

 

2、導演也有一段台詞
導演也有一段台詞

導演Dan Scanlon先生在電影裡也有配音一段台詞,就是嘗試招募大眼仔進話劇社的那名怪獸學生。

 

3、本來其實要拍的是《怪獸電力公司2》

其實原本這個續集計畫是要拍《怪獸電力公司2》,毛怪跟大眼仔因為思念小女孩阿布,所以到人類的世界去找她,結果發現她搬家了,而受困於驚嚇之地,初版劇本初稿也已完成,後來卻改推《怪獸大學》不知用意為何?!或許未來可以再有些期待也說不定。

 

 

4、老唐的名片
老唐的名片

萬事OK會的老唐銷售名片上印的地址是「黑暗大道1200號」,有趣的地方是皮克斯在加州愛莫利維爾總部的地址是「公園大道1200號」。

 

5、每個怪獸的平均眼球數量是3.7顆,只有4根手指(包括拇指)
每個怪獸的平均眼球數量是3.7顆,只有4根手指(包括拇指)

角色設計師創造的怪獸數量超過400個,每個場景平均有25個怪獸,眼球的平均數量是3.7顆,而且只有4根手指,下次有再看到的時候,不妨多加留意一下。

|推薦閱讀|

15部充滿力量的「運動勵志」電影推薦!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