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美國動畫影史賣座的前十大電影,續集開片氣勢之強,其實不必太過訝異,我先承認我並沒看過第一集,純粹被逗趣的小小兵吸進戲院,他們搶戲又可愛。

  這是部充滿童趣歡樂的動畫電影,連平常不怎麼愛看動畫的我看完都深深覺得滿足,儘管劇情在情感設計缺乏合理的交流,故事的內容深度也很單薄,可是每個角色人物的刻劃細膩,視覺上所呈現的精緻活潑,這些都領著我融入想像的虛擬世界之中。

  整部電影的行影節奏掌控流暢,層出不窮的喜感持續出現,有小小兵出現的地方,就有歡笑的聲音傳出,他們霹靂吸睛,也無比爆笑,反客為主的配角,成為神偷奶爸裡最不可或缺的特色元素,更是這部電影成功的最佳賣點!

  神偷奶爸2一部看得輕鬆、笑的盡興的高娛樂價值動畫電影,觀影過程完全沒有負擔,也不須多加思考,如果你想追求短暫卸下生活壓力的緊繃神經,神偷奶爸2會是一顆作用強大的特「笑」藥!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偷奶爸2影評 神偷奶爸2
    全站熱搜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