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真實世界的甩尾王有在東京甩尾客串

日本相當知名的賽車手,也是真實世界的甩尾王,「土屋圭市」有在東京甩尾客串幾幕,片裡尚恩練習甩尾的那個片段,其中有個穿藍色衣服搖頭的釣客,他就是土屋圭市,這個片段的設計,算是某種程度的向他致意!

 

7、FACEBOOK創造了「路克哈柏」這個角色

雖然巨石強森所飾演的「路克哈柏」第五集才登場,可是已經吸引不少死忠影迷,具有強烈辨識度與戲劇魅力的他,替這個電影增添許多趣味與話題,不過這個角色的誕生純屬意外,因為原本編劇設定的哈柏是個總是板著一張臉,臉上又佈滿皺紋的老人,當初屬意的人選其實是M.I.B星際戰警的「湯米李瓊斯」,所幸身兼製片的馮迪索在FACEBOOK上看到某名粉絲的留言,說如果可以看到巨石強森參與演出就太美好了,粉絲的一句話激發了馮迪索與導演的思緒,因此後來重新設計角色,也順應粉絲的要求找來巨石強森演出,一切都該歸功於FACEBOOK粉絲專頁的強大呀!

 

8、蜜雪兒羅莉葛茲本人對玩命關頭5留下的彩蛋感到驚訝

飾演莉蒂的她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道:「我完全不知道我會在第五集的彩蛋中現身,直到我上電影院看了才覺得驚訝!」其實她會回來演玩6也是FACEBOOK粉絲專頁的力量所促成。

 

 

9、《玩命關頭5》大部分拍攝的地點是在波多黎各

雖然第五集的故事背景場景是設定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但實際上絕大部分的取景都在波多黎各,有一小部分在亞特蘭大,製作設計師必須很辛苦地將這兩個地點的場景改造成像在巴西拍攝。

 

10、玩命關頭系列全球熱賣超過500億台幣

從2001年第一集上映後,一路票房都維持不錯,真正熱賣是從第四集開始,第六集衝向顛峰,全球熱賣超過500億台幣,快要等於一座台北101的造價了,不過我倒是很擔心後勢,隨著導演林詣彬的退出,奪魂鋸導演溫子仁的接手,這個系列會被注入什麼新意,大家都在屏息以待!

|推薦閱讀|

10部Netflix值得狂嗑的「精彩美劇」推薦!

資料參考來源:BUZZFEED、維基百科、KOIMOI,圖片版權為電影公司及原文出處作者擁有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命關頭
    全站熱搜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