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早午餐推薦]---NY BAGELS 仁愛店(24小時營業)

近日迷著看美國實境節目「地獄廚房」,半夜看這種節目的後果就是食慾的不停激發,超想大啖牛排、義大利麵,可是大半夜裡要在台北找到有供應這些食物的餐廳,真的很困難,結果就是不停的吞口水,這天,看到節目在做馬鈴薯炒蛋之類的料理時,連吞口水都壓抑不了那股人擋殺人、佛擋殺人的強烈渴望,因此上網找了一下資訊,幸好NY BAGELS仁愛店是24小時營業的餐廳,頓時解決我內心的貪嘴需求...


到餐廳大概凌晨五點左右,吃飽後覺得我真的太瘋狂了...

 

全台唯一一間24小時營業的NY BAGELS

 

店內用餐空間挺舒服的,一大早還是有不少人在這邊用餐

 

餐廳不算小,用餐的座位也很寬敞

 

套餐附的熱咖啡,可以免費續杯,濃醇順口,我挺喜歡

 

套餐附的水果跟小杯蜂蜜檸檬汁

 

另外一個套餐附的冰咖啡,不能續杯

 

番茄海鮮紅鬼麵,NT$220元,份量不算多,不過用料新鮮吃的出來

 

紅醬的調味精準,嚐的到茄汁濃郁的鮮甜,也聞的到香氣,佐Q彈的蝦仁與中卷,可惜中卷不夠軟,嚼到我嘴巴都酸了還沒爛,吃完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層次有帶出來,蠻出乎意料的

 

手切火腿組合早餐,NT$290元,原味貝果+兩面煎雞蛋佐洋蔥炒馬鈴薯

 

兩面煎的蛋,會比一般油一些,不過我很喜歡這種作法,配菜是洋蔥炒馬鈴薯,調味偏重了點,而且感覺馬鈴薯跟洋蔥兩個味道是分離的,手切火腿部分,煎工的火侯控制洽當,肉質醃製的風味有釋放出來

 

原味貝果的麵香,越嚼越香,對於我這種麵包控來說,貝果是純熟技法的產物,不過因為貝果質量密實,可能不會是一吃就喜歡上的口感

 

綜合炒蛋組合早餐,NT$270元

 

貝果是全麥貝果,我個人還是偏好原味貝果

 

炒蛋部分稍微煮過頭了,口感應該可以更細緻滑嫩,還算中規中矩的表現,不難吃,但不到美味的程度

完整菜單請按此

本次用餐心得:能知道有間24小時的美式餐廳,隨時都能吃到美式早午餐,是件很幸福的事情,餐點具有一定水準,但沒有什麼太深刻印象,以及會想一吃再吃的特色,收費偏高,CP值中下,菜單很大一本,如果你有選擇障礙,光挑選要吃什麼可能就要耗費不少時間,幸好餐點的出餐很快,點完餐之後不用多久食物就會上桌,服務很好,廁所也很乾淨,整體而言,他不會是我一直會想造訪的餐廳,可是當我哪天突然半夜或是清晨想吃美式早午餐時,我會優先想到有這麼一個地方。

2013/08/14更新:半夜突然肚子又餓了,結果再訪時約凌晨兩點,竟然還要排隊呀!等了約二十分鐘,而且是在平日,真是驚訝! 香蕉巧克力碎片奶昔,NT$130元,香蕉跟巧克力的完美融合,甜蜜的滋味一起喝進嘴裡,喝再多也不膩!



閻王鬼麵,NT$260元
IMG_4986



料給的很夠,牛肉很鮮嫩,其他的海鮮跟上面介紹過的紅鬼麵吃起來差不多,不會非常辣,但很香很好吃!



水牛城辣醬雞肉漢堡,NT$245元



味道對我這個不愛吃酸的人來說,太過酸了點,又太鹹,吃起來就像是雞肉醃泰式酸辣醬,我個人不喜歡也沒吃完



NY漢堡,NT$235元



吃起來就像我印象中的美式漢堡味道,表現不錯,可是沒有太令人驚豔的地方



餐後甜點,經典熔岩,NT$85元,有點稍微偏甜了一些,不過對平常愛吃甜食的人,應該算剛好,巧克力的苦味有保留著,視覺跟口感有做出來!


NY BAGELS CAFE 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電話:02 - 27521669
官網:http://goo.gl/urII1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