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冰品推薦]---大方冰品

夏天吃碗清涼的芒果冰是每年的例行性公事,本來是打算要去吃永康街冰店搬到東區的「ICE MONSTER」,可是一到現場,看到綿延五六十公尺的排隊人潮便打消念頭,所幸還有其他口袋名單,便驅車前往本次造訪的「大方冰品」。

店名取名大方冰品,實際上也是貨真價實,為什麼呢?看下去就知道!
IMG_4245.JPG

店外同樣湧現排隊人潮,不過消化的速度蠻快的,我們大概等候約十分鐘就吃到
IMG_4248.JPG

工作檯上服務生數量之多,代表這間店的生意非常之好!
IMG_4250.JPG

店內採簡單乾淨的裝潢,有別於傳統冰店牆壁被畫的亂七八糟,整間店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IMG_4254.JPG

從店內看向店外,簡直座無虛席!內用要自己找座位,所以一人去排隊就好,其他人可以先佔位置。
IMG_4255.JPG

菜單MENU,芒果牛奶冰NT$120元(今年漲價,去年100元)!
IMG_2522

冰的食材配料都有條有序的被放置在工作檯上,客人可以看到乾乾淨淨,清清楚楚。
IMG_4264.JPG

看到那一鍋冰嗎?有位媽媽拿鍋子來外帶,整鍋的冰帶走,只需「120元」!
IMG_4265.JPG

花生牛奶冰,NT$70元,連我這個土生土長的南部人在南部都沒見過如此大碗的冰,只賣NT$70元,給料給的超大方,難怪取名叫做大方冰店!花生煮的很軟,很好吃,不過我身為一個男人,卻吃不完整碗,即使再好吃。
IMG_4266.JPG

芒果牛奶冰,NT$150元,我親眼看著服務生總共搖了五大匙的愛文芒果,蓋滿整碗冰,目測至少有兩顆的芒果份量,超扯的芒果給料,我很懷疑老闆是不是佛心來的,冰的份量是兩到三人份!我們這次點的兩碗冰如果到ICE MONSTER,連一碗冰都買不到...ORZ...
IMG_4268.JPG

新鮮芒果,先以果醬醃製,酸甜滋味,大口滿足,吃完以後,我的胃都脹到尖叫了!
IMG_2528

本次用餐心得:這間冰店也許名氣不如其他知名店家,可是如果把它當成一間上市上櫃的公司股票,我會大手筆買進股份投資,肯定是支具有成長潛力的股票!給料霹靂大方,內用的輪轉率很高,想要來吃碗冰的客人也不用擔心等太久,還有最大的重點在於價格的超值划算,NT$150元能吃到滿到炸出來的新鮮愛文芒果,肯定打趴附近一堆賣冰的店家!不過冰的基底是普通刨冰,單調了一些,如果可以增加「綿綿冰」的選項,那就更完美了!認真用力推薦給愛吃冰或是不愛吃冰的人,都應該好好去滿足一下你們的嘴巴,CP值高到破表。(冰品、飲料店不列入評分)

大方冰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99號
電話:02 - 27260558
官網:http://goo.gl/a2WVy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