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艾德赫姆斯原來真的少一顆牙齒
艾德赫姆斯原來真的少一顆牙齒

史都在第一集缺的那顆牙,是真的少了那顆牙齒,劇組請牙醫幫他做活動式假牙。

 

7、查克葛里芬納奇表示他會用MYSPACE是因為照片被冒用把妹
查克葛里芬納奇表示他會用MYSPACE是因為照片被冒用把妹

飾演艾倫的查克葛里芬納奇表示,他當初會使用MYSPACE(類似FB的社交平台),純粹因為有個在阿拉斯加的16歲青少年盜用了他的照片在網路上把妹...orz...無言...不過看照片有嚇到,原來他也帥過!

 

8、《醉後大丈夫2》上映時,查克葛里芬納奇禁止他的媽媽觀看
《醉後大丈夫2》上映時,查克葛里芬納奇禁止他的媽媽觀看

查克葛里芬納奇禁止他的媽媽進戲院看他演的《醉後大丈夫2》,原因是媽媽對他接演醉後大丈夫深表不滿...我好想跟他媽媽說:「這是藝術娛樂,你兒子是奇葩!」

9、查克葛里芬納奇最沒自信的地方是他的「啤酒肚」
查克葛里芬納奇最沒自信的地方是他的「啤酒肚」

查克葛里芬納奇覺得人生中最大的遺憾是他有個「啤酒肚」...我是覺得身高、長相就算了,啤酒肚是可以減肥或是抽脂消除的阿!

 

10、查克葛里芬納奇的招牌鬍子有個名字,叫做「雪莉」
查克葛里芬納奇的招牌鬍子有個名字,叫做「雪莉」

查克葛里芬納奇最經典的招牌鬍子竟然有個名字,叫做「雪莉」...除了嗯哼兩字,我接不上話了。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