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件關於《醉後大丈夫》系列電影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醉後大丈夫》系列三集精采謝幕,當初電影公司想都沒想到,小成本製作,找來素人B咖參與,竟然會出乎預期的襲捲全球影壇,成為所謂「瘋」電影的代表性作品,並且捧紅了布萊德利庫柏、查克葛里芬納奇,讓他們星運自此大開,前途一片看漲!雖然電影完結,可是幕後花絮,你可能不知道的事情有非常多,特別挑出15個我認為比較有趣的來跟大家分享!

 

1、布萊德利庫柏曾在《慾望城市》影集客串演出凱莉的一夜情對象
布萊德利庫柏曾在慾望城市影集客串演出凱莉的一夜情對象

《醉後大丈夫》是個成功的踏板,布萊德利庫柏踩著便一飛沖天!不過在這之前,他只是個沒人會注意到的跑龍套綠葉角色,曾經客串在《慾望城市》客串凱莉的一夜情對象,別回想了,大家一定沒有印象的!

 

2、布萊德利庫柏不用體香膏
布萊德利庫柏不用體香膏

在美國,體香膏對於男人的重要性就等於香水之於女人,庫柏在某脫口秀接受專訪時表示,他覺得「自體清潔」比較重要,所以他一天洗很多次澡,努力保持身體的乾淨,散發男人自然氣味。

 

3、布萊德利庫柏十歲時已經穿美國尺寸12號的鞋子
布萊德利庫柏十歲時已經穿美國尺寸12號的鞋子

庫柏在十歲的時候,已經穿12號的鞋子,並且深信自己會長到203公分,希望可以灌爆籃框!結果,他現在只長到185公分,離他深信的目標還有一大段距離,除非接骨,否則他可能要對自己失望了,更何況不一定要203公分才能灌爆籃框呀!看看NBA的Nate Robinson,人家不過175公分,卻得過明星賽灌籃王耶...

 

 

4、菲爾這個角色布萊德利庫柏等了四個月
菲爾這個角色布萊德利庫柏等了四個月

當初在等候菲爾這個角色定案,庫柏等了超過四個月之久,而且演完第一集後,雖然聲勢上漲,可是他仍舊不停在試鏡,只求多些演出機會,現在回想起來,似乎每一位巨星的醞釀,背後都有數不盡的辛酸呀!

 

5、第一個定案的演員是艾德赫姆斯
第一個定案的演員是艾德赫姆斯

選角首名定案的演員竟然是艾德赫姆斯飾演的「史都」,全因劇本的人物設定架構需要一個溫馴的角色。

|推薦閱讀|

15部充滿力量的「運動勵志」電影推薦!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