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賈伯斯也救了皮克斯
賈伯斯也救了皮克斯 

當初喬治盧卡斯因為離婚官司以及電影銷售不佳,導致現金週轉不靈,才會決定出售公司的電腦動畫部門。如果當初賈伯斯沒能看到電腦動畫的前景,也不會買下這個部門(持有100%股份,1000萬美元投資),我們或許現在也無緣見到《玩具總動員》、《海底總動員》...等等膾炙人口的優質動畫電影了。只能說,賈伯斯不只救過蘋果,而且是讓皮克斯之所以能在市場穩健立足最重要的關鍵人物。

 

7、皮克斯得獎無數
皮克斯得獎無數 

截至2014年止,皮克斯共獲得過27座奧斯卡金像獎,7座金球獎,還有11座葛萊美獎,它絕對能稱動畫界霸主,誰與爭鋒!

 

8、「藍黃條紋紅星小彩球」無所不見
「藍黃條紋紅星小彩球」無所不見

這顆藍黃條紋紅色星星的橡膠球,一樣源於《頑皮跳跳燈》動畫短片,幾乎也在大部分的皮克斯動畫裡都可以見到,眼尖的影迷們有注意到嗎?!

9、皮克斯做出的最重要決定,賣給「迪士尼」!
皮克斯做出的最重要決定,賣給「迪士尼」!

2006年1月24日,迪士尼宣布收購皮克斯,交易金額高達74億美元,採股票交換形式,透過交易後,賈伯斯成為迪士尼最大股東,持有7.4%股權,獲利740倍!賈伯斯對於洞察未來的精準眼光,讓他的在這筆交易裡賺了數不盡的財富!

 

10、《玩具總動員2》本來打算拍成真人電影
《玩具總動員2》本來打算拍成真人電影 

《玩具總動員2》本來是要讓動畫變成真人走出來,大家能想像嗎?!幸好最後打住了,否則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