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有粉絲打造史上最酷的鋼鐵人服裝

影片中那名狂熱的粉絲親手打造走在路上吸睛程度百分之一千萬的鋼鐵人服裝,好想知道他願不願意量化生產,我相信如果大量生產,價格不要太誇張,一定賣翻。

 

7、小勞勃道尼是史上最老的超級英雄演員
小勞勃道尼是史上最老的超級英雄演員 

大多數的超級英雄演員都非常年輕,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32歲,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29歲,可是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今年剛滿「48歲」,成為史上最老的超級英雄演員!

 

8、滿大人在鋼鐵人3獲得解放
滿大人在鋼鐵人3獲得解放

若你是死忠的漫畫迷就一定知道滿大人是超級大反派,他手指上戴的十枚戒指每個都具有強大的破壞能力,絕對不是像在電影鋼鐵人3一樣,只是名傀儡演員,當初在電影裡的這個角色原著和改編之間落差太大,甚至引起不少反彈聲浪,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樣才是電影該具備的戲劇張力。

 

 

9、東尼史塔克的個性是參照美國航空大亨霍華德休斯為原型
東尼史塔克的個性是參照美國航空大亨霍華德休斯為原型  

鋼鐵人的漫畫故事其實是有很多人共同打造出來,其中編輯兼編劇的史丹李是參照航空界巨頭「霍華德休斯」的精采生平來設定東尼史塔克的個性,如果你不清楚霍華德休斯是誰,可以看看李奧納多演的「神鬼玩家」就知道囉!

 

10、滿大人原本應該在第一集就會登場

其實滿大人在初版的鋼鐵人電影劇本中要亮相,第一集東尼史塔克原本要設定被這個手上戴著十枚能力戒指的恐怖份子綁走,可是最後被導演否決,原因是這個角色太過「荒誕」,結果後來在第三集導演還是決定要將他擺進劇本,不過有看過的也知道,他就只是個好笑的傀儡演員。

|推薦閱讀|

10部Netflix值得狂嗑的「精彩美劇」推薦!

資料參考來源:Screencrush、維基百科、百度百科,圖片版權為電影公司及原圖出處作者擁有。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