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關於《鋼鐵人》系列電影你可能不知道的祕密!

《鋼鐵人》系列電影三集全球票房狂賣吸金超過720億台幣,成為迪士尼與漫威底下最具威力的超級英雄電影,不只幫助先前嚴重酗酒問題的小勞勃道尼東山再起,並且將他推向事業顛峰!鋼鐵人除了鏡頭前的光鮮亮麗,其實背後有很多大家可能都不知道的事情,今天就來揭露10個你可能會想知道的關於關於鋼鐵人電影的秘密。

 

1、原本要演出鋼鐵人的是湯姆克魯斯
原本要演出鋼鐵人的是湯姆克魯斯

小勞勃道尼=鋼鐵人的印象深植人心,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是阿湯哥演出會是怎樣?畢竟他在螢幕前的形象,雖具有帥的基因,但缺乏像RDJ的痞樣特質,原本阿湯哥對這個角色相當感興趣,可是最後推辭的理由是不喜歡劇本的設定,因為據說本來的導演是暴力美學大師「昆汀塔倫提諾」!現在回顧檢視,幸好不是他們兩個組合,否則...

 

2、東尼史塔克的智能電腦助手兼管家「賈維斯」其實是縮寫
東尼史塔克的智能電腦助手兼管家「賈維斯」其實是縮寫

在漫威的漫畫原著裡,賈維斯原本是個真人,是鋼鐵人父母親的忠實管家,為了紀念他,才把將這個人工智能電腦助手取名叫賈維斯,其實是英文字母縮寫「Just a Rather Very Intelligent System」,直翻是「只是一個相當智能的系統」。

 

3、鋼鐵人的盔甲可以承載並舉起100噸重的物體
鋼鐵人的盔甲可以承載並舉起100噸重的物體

當動能滿載時,鋼鐵人的盔甲可以舉起100噸重的物體,雖然不及浩克抓狂時可以舉起175噸的神力,但這已經夠讓人印象深刻了。

 

 

4、鋼鐵人今年問世滿50年
 

鋼鐵人在漫畫首次登場時間是1963年三月,於懸疑故事第39期現身,到今年剛好滿50年,並且他也是在美俄冷戰時期,首位反共英雄

 

5、鋼鐵盔甲已經近乎成真
 

軍事武器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大概就是現實世界的史塔克企業)正在致力於研發「類」鋼鐵人盔甲的人類通用載具(Human Universal Load Carrier),動能來自燃料電池,目標用途在軍事運輸,輔助作戰的士兵最多能攜重達200磅(約91公斤),且最高能維持移動速度約16公里,不過還不能飛就是 ; 首次商業銷售在去年九月,用於醫療用途,售價約在7萬美金以上。

|推薦閱讀|

15部充滿力量的「運動勵志」電影推薦!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