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燒烤吃到飽推薦]---田季有間客棧(已歇業)

服務,應該是台灣最該引以為傲的特色,台灣普遍餐廳的服務水準,在亞洲我認為是僅次於日本之下,不過我們多了濃濃的人情味,這也是其他鄰國比不來的,為什麼在我很多美食文章中會特別強調服務這塊呢?好的服務,即使味道差一點,仍會有記憶點存在,沒有好的服務,味道又差一點,這間餐廳就失去了一名顧客。我非常尊敬服務業的從業人員,他們的工作非常辛苦,又需要帶給客人用餐的幸福,所以通常只要使我感到賓至如歸的餐廳,我一定會跟服務生說,謝謝你,服務真的很好,我很滿足!田季有間客棧的服務,算是有點讓人意外的驚奇。

從外觀看起來,維護的部份有待加強,很多燈都沒亮了,也該換一下吧!



門口擺著一台復古的Kawasaki川崎檔車,我想這是很多男人的回憶



有些照片比較模糊請見諒,室內燈光比較暗,技術不好,這是餐廳的入口

 

裝潢風格走復古傳統路線,裡面的擺設別出心裁

 

處處都看的到濃濃復古味道

 

醉心電話亭

 

舊式的公共電話

 

有間戲院裡面是廁所

 

定時出爐的雞蛋糕,跟外面買的差不多

 

看起來頗好吃,但我沒吃

 

火鍋的用餐區

 

中央自助區,可來拿飲料、冰淇淋跟水果

 

餐廳每天晚上都會有個非常有戲的DJ駐店,播放流行音樂

 

這次的用餐座位,我覺得四人剛剛好,不會太擠
 

 

烤肉的佐料一整排,服務生會向你介紹

 

一開始會先送上基本盤,這是五花牛

 

這是豬五花

 

海鮮盤

 

蔬菜盤

 

牛五花在烤爐上
 

 

肉質很細嫩,美味極了!不過我必須要強調,烤肉還是要看自己怎麼烤,烤功還是會影響到食物的口感

 

豬五花吃起來咬感彈性很好,我非常喜歡,注意豬肉一定要烤全熟!

 

店家特製的烤肉沾醬,味道偏甜,沾肉來吃很Match,是好吃的關鍵佐料

 

包肉生菜,有點小片又碎,包肉不太好包

 

菲力骰子牛

 

吃起來整個軟嫩到不行,牛肉的甜味全鎖在裡面,推薦必點!

 

醬燒牛五花

 

事先有醃製過,味道一樣飽滿,推薦必點又一道

 

霜降牛肉,外觀看起來很優,油脂分布少

 

我特愛吃霜降牛肉,因此在等待熟的過程滿心期待,不過結果讓我大失所望,吃起來理當要比牛五花更細緻的,實際卻缺乏牛肉的鮮嫩度,不推薦!

 

服務生幫忙烤的花枝片,專業的出馬就是不一樣。

 

這也是服務生幫忙烤的一夜干和生蠔。一夜干烤的夠乾微焦,吃起來就是整片魚酥;生蠔等級很低,沒什麼值得提的。

 

飯後甜點,也是服務生幫忙烤的年糕,這個傳統滋味吃完是意猶未盡,太好吃了!

 

飯後甜點,不常見到的地瓜年糕,瞬間嗑完,感覺是可以再來幾根嗎?!
 

 

還有傳統的枝仔冰可以吃,口味蠻多種的

 

小時候我超愛吃綠豆枝仔冰,這是在吃回憶!

 

菜單,一次最多劃6~8樣,點太多,食物喪失最佳賞味期也不好

本次用餐心得:這間特色餐廳,復古風味濃厚,但是吸引我的是服務,服務生即便不是全程替你烤,不過每次經過都會細心留意客人的食材是不是可以吃了,或是給予協助,並且會很有耐心的詢問口味與口感合不合適,這點完全擦亮我的眼睛,此外,這次我們用餐時間約90分鐘,服務生總幫我們換了「六次」烤網,就我在其他店家的消費經驗,沒有碰到如此勤奮幫客人換網子店家,至於有待加強的地方,在於衛生清潔,上桌時服務生送上來的烤肉調味料非常多瓶,可是很多罐子回收以後並沒有仔細清理乾淨,拿起來都有些黏黏的...整體而言,有間客棧的食材,其實跟一般店家大同小異,肉類是強項,其餘的,就端看每個人的烤肉技巧,這是一間我想吃烤肉的時候,會想到的口袋名單。


田季有間客棧

地址:已歇業
電話:02 - 85012048
營業時間:12:00 ~ 23:00

消費價位:NT$499元+10%服務費,用餐兩小時

3/8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