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鍋物料理]---宮綺火鍋

  到了台大公館商圈,從汀洲路往基隆路四段方向逛到接近尾巴的地方,很容易會被這一間白色明亮的火鍋店所吸引,LOGO設計的也很醒目,重點是價格平民實惠,應該會吸引不少學生前來大快朵頤,這也是店家所主打的市場策略。



日式風格的名字,裝潢在一整排店家中看起來特別搶眼

 

外觀看起來乾淨明亮

 

單點招牌宮綺鍋只要NT$150元,涮涮鍋以這樣的價位在台北市算很殺

 

只要入內用餐,飲料、冰淇淋、白飯、滷肉飯任你吃到飽....整個大驚!

 

店內用餐座位分配是長型的,位置不算多

 

醬料區,總共有10種佐料可選擇

 

醬料區細拍1

 

醬料區細拍2

 

專業自動切肉機

 

吃到飽的自助區,大概就是一般的配料,沒什麼特別的食材

 

自助區細拍,我個人比較不喜好自助式的吃到飽,衛生問題...

 

冰淇淋有四種口味,什麼品牌我不曉得

 

這次被安排的用餐座位,在最裡面的位置,廁所跟廚餘桶的旁邊...ORZ...

 

菜單,消費方式寫的很清楚明白

 

要吃高級的肉品鍋物也有,最高的價位也只要NT$350元

 

這次我點的精緻火鍋湯底:宮綺龍骨高湯,NT$169元,免收服務費,湯底幾乎完全沒味道,而且鍋子感覺也沒有清潔的很仔細

 

主餐是牛五花,肉片切的非常非常薄,肉質吃起來也沒特別的口感跟甜味

 

菜盤,還算豐富

 

一般常見的食材都有,還附一尾小蝦

 

我個人喜好的特調SAUCE:辣椒、蒜泥、蘿蔔泥、蔥末、日式醬油,不過這間的辣椒是作成豆瓣醬的形式,蒜泥裡面好像也有加些腐乳,所以搭起來的味道頗怪異,我不喜歡!

本次用餐心得:服務應該是唯一我會稱讚的地方,雖然沒加收服務費,但服務生還是始終保持微笑幫我加湯,不過衛生清潔有待加強,一開始拿飲料杯去裝可樂,回來發現上面浮著一層油膜,我們詢問服務生是什麼狀況,服務生大概檢查了五分鐘告知我們是杯子的問題,他會在告知廚房會仔細清潔,然後幫我們換一個乾淨的杯子...我們坐的位置是店內最深的位置,就在廁所旁邊,雖然沒有異味傳出,但感覺就是不舒服,而且廚餘不斷的在我面前倒進廚餘桶內,視覺影響味覺的感受,此外隔壁座位的客人用餐離開了,服務生也沒把桌面清乾淨,我一直看到旁邊座位的桌面有幾滴油留在那邊,實在不是很舒服,另外我想這樣的位置,的確不太適合給客人用餐!餐點的部分,我大概吃了10分鐘左右便吃不去了,湯頭太淡,幾乎就像白開水一樣,加進了蔬菜去煮,還是無味,鮮切牛肉吃起來也普普通通,或許是我真的太挑剔了,這間餐廳基本上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不過打著低價的市場策略,還是可以吸引一般學生族群的青睞,加油囉!

宮綺火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83號
電話:02 - 23678366
官網:http://goo.gl/f3Lld
營業時間:11:30 ~ 22:00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