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韓式烤肉]---黃OPPA韓系花美男烤肉

  這間位在台北東區,外觀BlingBling閃亮亮的韓式烤肉餐廳,要不注意到還真難,會前往消費的主因:女性友人的盛情邀約。據說裡頭吃飯不用動手,會有韓系花美男親自為顧客服務,這個賣點,TA很明顯的對象不會是我!


招牌採用Q版漫畫人物設計,跟店長的神韻超級相似


店長本人(照片取用自黃OPPA烤肉粉絲團)


我們這次的用餐座位,六人用餐稍嫌擠了一些


需要服務的時候請按這隻雞,雞的尖叫是呼叫服務生的方式


來店的顧客男女比例約1:9,這裡根本是女人的天堂


上桌後會有小菜招待給顧客,吃不夠可以到自助區拿取,無限享用


招待的小菜自助區,我覺得味道都還好,涼粉可能是唯一我特別覺得好吃的。


烤爐有特別設計過,爐緣黃色的是蛋液,會慢慢變成蒸蛋的型態。另外一邊則是金針菇。


鹽烤五花肉,NT$320元,服務生會幫忙烤,我們真的只要負責吃就好,肉質不錯,很彈很Q,夾一些泡菜,包在菜裡一起吃,很地道的韓式烤肉風味


這個是茶壺,裡面裝的是白開水


傳統泡菜鍋拌飯,NT$160元,味道偏甜,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想法,不難吃也不好吃


海鮮煎餅,NT$220元,外皮微焦,但不夠紮實,味道還不錯
>

起司海鮮炒年糕,NT$240元


服務生說要趁熱攪拌,我必須要坦白說,這道年糕真的不優,大概剩下一半吧!年糕不夠軟Q,醬料不上不下,不清楚這年糕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海鮮豆腐鍋,NT$160元,韓國人很愛吃鍋喝湯,這鍋裡面有海鮮、肉、嫩豆腐、蛋,味道不差,可是我卻記不住到底是什麼味道,即使我們點兩鍋都喝光光


味噌梅花肉,NT$320元,肉有事先醃製過,烤起來有股特別的香氣,吃起來不如第一道五花肉來的可口,口感上有點難咬碎
oppa016

士官長便當,NT$180元,便當盒的造型頗特別


看起來很大,深入一瞧,份量只有一點點,跟拌飯感覺差不多


這飯吃起來也是普通,甜甜辣辣的


特製韓式蛋捲,NT$250元,雖然掛名為韓式蛋捲,不知道特製的地方在哪?吃起來跟一般Brunch Shops的感覺差不了多少,裡頭包著濃濃的起司


特級霜降豬肉,NT$340元,服務生烤好之後會切成一小塊的肉丁,方便顧客食用,這豬肉很緊實,品質很優,咬下去頗Juice,好食!

完整菜單按此

本次用餐心得:店長很帥,服務生大致符合花美男標準,頭一次看到男女比例相差這麼懸殊的餐廳,坐在我們對面的那桌女生,全都被店長逗的樂開懷,交換LINE、划拳敬酒之類的,是間女生來用餐感覺可以玩得很盡興得特色餐廳,至於食物美味度,我必須坦白並摸著我良心說:「Not Good Enough」,比之我先前推薦的「紅通通春川辣雞」檔次相差好幾個層次,不過女生們來這邊欣賞韓系花美男,又能感受他們的溫柔貼心桌邊服務,食物好不好吃,或許已經不是那麼重要囉!

黃OPPA韓式烤肉

地址:已搬家至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號
電話:02 - 27218252
官網:http://goo.gl/eVbcY
營業時間:17:30 ~ 02:00 週一~週日
綜合評分:★★★(滿分10星)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