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麻辣鍋吃到飽推薦]---臻饌鴛鴦麻辣鍋

  雖然天氣越來越熱,夏天即將到來,仍舊不減我對麻辣鍋的熱情,吃辣對身體非常好,應該是不能區分四季的,況且火鍋店通常都開超強的冷氣,是不是夏天根本沒有分別,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這間麻辣鍋店,地點位在台北東湖,博多拉麵內湖分店的旁邊,就外觀與質感,並不像是一般我會去注意到的店,這次的造訪,純粹衝著不少人的熱力推薦...


看到價位表,真的是嚇到我,吃到飽的價位,平日午餐竟然只要NT339元,就算是假日也只要NT$389元,這樣的價位在台北極具競爭力!
臻饌002

店內跟外觀一樣非常普普通通,整潔度倒是沒什麼問題(廁所是還有改善空間),我想可能是這間餐廳較偏向社區式的餐廳,中規中矩、乾淨舒適就好
臻饌003

醬料區,調味的總類不算多,但基本該有的都有,我個人特調Sauce的習慣是蘿蔔泥+白醋+日式醬油+辣椒,建議千萬不要加「沙茶醬」,因為味道過重,會喪失吃到食物的原味,而且容易失真,通常什麼東西沾上沙茶醬,還真的很難不好吃的!
臻饌004

王子麵也擺在台上自取
臻饌005

餐後有蛋糕、水果可享用,可是看擺盤的方式,我是不會去拿啦!
臻饌006

除了啤酒以外,冰箱的飲料隨便你拿,飲料的選擇性也不多
臻饌007

菜單MENU,鍋底可選兩樣,我們這次五人去,共可開兩鍋
臻饌023

食材總類豐富程度不比其他知名店家,可是常見的食材卻也沒有少
臻饌024

幾乎每次的選擇都是一樣的:原味鍋+麻辣鍋
臻饌008

辣鍋一送來就是撲鼻而來的香氣,色澤看起來就知道不是用辣粉去泡,湯底是有下過功夫,這是看起來滷的很入味的鴨血和豆腐,我覺得豆腐還好,不知道是不是客人太多來不及事先準備,感覺我們吃到的這批是才剛下去滷不久,「鴨血」就真的夠絕,吸取辣鍋之精華,口感非常的細緻,味道又很到味!
臻饌009

白鍋湯色看起來很清澈,嚐一口便知道是用了大量蔬菜雞骨長時間熬煮,調味均衡!
臻饌010

高麗菜也很漂亮,新鮮的甜脆度一吃就知道
臻饌011

白菜跟其他配料
臻饌012

蛤蠣,鮮度也沒話說,下白鍋煮,整個鮮味完美釋放
臻饌013

鯛魚片
臻饌014

旗魚片,是冷凍的,我沒吃
臻饌015

大腸頭,這食材很難處理,好吃不好吃差很多,店家有用心處理並事先滷過,所以下辣鍋煮的時候,味道與口感都很對
臻饌016

油條,可惜不是用老油條
臻饌017

手工花枝漿,久煮不爛,吃起來超彈Q,非常美味
臻饌018

沙朗牛肉,肉質尚可,很難得這次肉類成了配角
臻饌019

培根牛,油脂較多,不過不管什麼東西丟辣鍋,似乎都好吃的要命
臻饌020

榴槤口味冰淇淋,據說很多人都是因為這個來吃的,別的地方是真的吃不到,很特別的口味!
臻饌021

彩色棉花糖冰淇淋,這個口味也很少見,很好吃呢!
臻饌022

本次用餐心得:沒想到這麼低價位的吃到飽,店家仍如此注重用湯,以往吃麻辣鍋的慣例,我永遠差不多都在30~40分鐘內吃飽,結果這次我竟然破個人記錄,總共吃了1個小時又45分鐘,大胃王的友人都吃撐在旁邊哈啦,我都還在吃,而且頭一次肉類變成我們的配角,光吃蔬菜跟其他食材就讓我們相當滿足,特別是黃豆芽,丟進麻辣鍋煮後,多味並存的口感,整個把我胃撐大,而且店家很捨得給料,完全不怕你吃,一開始點的兩盤肉,端上桌是滿滿一整盤,送餐速度也很快,服務也很親切,驚奇的賓至如歸,CP值極高,是間我會願意大力推薦的餐廳。

臻饌鴛鴦麻辣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73號
電話:02 - 26311218
官網:http://goo.gl/Wr7ORf
營業時間:參考官網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