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名:伴娘我最大

短評:胖艾美在「歌喉戰」極盡所能的搞笑功力讓觀眾們認識她之後,這部在歌喉戰之前,號稱女版的「醉後大丈夫」電影,她只是個配角中的小配角,讓我有點小失落,這部電影也並非通俗的搞笑喜劇,我相當驚訝竟會如此賣座,影評網爛番茄還給90%的新鮮度,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我觀影後的心得是,行銷的方向如果不要誤導影迷,讓大家以為是類似「The Hangover」的風格喜劇,回歸到電影的本質,其實這部電影還算不錯看的,而且這電影還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跟最佳原創劇本提名喔!

第十二名:007:皇家夜總會

短評:這集也是丹尼爾克雷格擔任007之後我最喜歡的一集,觀眾接受、影評分數、票房三大指數看起來都很合理!

第十三名:功夫熊貓2

短評:老實說,第二集跟第一集的落差有點大,當初我看完出來的時候蠻失望的,第一集讓我笑到在地上翻滾,結果第二集我看到都快睡著了,不過這集行銷廣告都運作的很好,會成功也不是偶然!

第十四名:神鬼交鋒

短評:從這部電影的票房就可以看得出來,為何李奧納多的片酬總是能夠這麼高,不是吹噓出來!

第十五名:決殺令

短評:昆汀塔倫提諾的電影,將暴力美學作成一種專屬的範本,擁有死忠的支持者,通常電影的水準都不差!

第十六名:北極特快車

短評:這部跟上面十幾部電影比起來不算是成功,畢竟製片成本這麼高,美國連本都沒收回來,全球票房反應也很普通,這部電影只能算勉強小賺,甚至沒賺,我是覺得光是聽到片名,很難提起勁去買票!

第十七名:亞當等大人

短評:即使爛番茄只剩9%的新鮮度,片商還是非常有信心,這部電影的續集即將上映,單就票房的反應來看,觀眾對於亞當山德勒的搞笑功力還是肯定的,不過,第二集上映會不會熱賣我抱持著問號,畢竟這三年他又拿了兩座「金酸梅」最差男主角!

第十八名:鐵男總動員

短評:美式足球題材的電影,主要市場還是依賴美國本土,扣一扣美國以外只賣了3千多萬美金而已,可是我倒是蠻喜歡這部電影的!

第十九名:森林保衛戰

短評:打著夢工廠的招牌,基本上就成功一半了,背後有派拉蒙這個強力後盾,熱銷是一定的!

第二十名:悲慘世界

短評:我對這部電影的拍攝方式與製片過程反而比較有興趣,以這種歌舞形式題材在全球創造超過4億美金的票房,奧斯卡光環跟口碑是背後功臣!

備註:1資料來源Box Office Mojo 2全球票房包含全美票房 3電影海報肖像與商標版權為所屬電影公司所有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