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午茶推薦]---肯達咖啡 KANTATA COFFEE

  在下午時光悠閒的喝杯咖啡,想想事情、看看書是多麼愜意的人生享受,在台北內湖要找個咖啡廳不難,但要找個真正專業的咖啡廳真的不容易,「肯達咖啡」這間不起眼的小店,賣的卻是貨真價實的「咖啡」。

營業時間清楚在門口標示,週日沒有營業喔!


一進門就有撲鼻而來的「咖啡」香


裝潢佈置相當有個性,走的是特色路線


店內座位不算少,但不知道為何沒什麼客人


雖然沒什麼人,但我卻相當喜歡這樣的氛圍


桌面清潔的很乾淨,東西也都擺的整整齊齊


店內小冰箱提供的甜點選擇性不多,不過菜單上有很多現做的餐點


店家大手筆採用德國專業「PROBAT」咖啡烘豆機品牌,行家首選


美式黑咖啡,NT$100元,價格平實,口味醇厚與酸度平衡的高水準表現,回甘韻喉,一喝讓我深深愛上,真是太好喝!
IMG_0949


原味拿鐵,NT$110元,內用喝拿鐵我相當重視拉花,即便拉花只是附加觀賞價值,但這卻象徵著店家咖啡手的專業程度,奶泡很綿密細緻,搭配濃縮咖啡喝起來層次調配合宜!


烤牛肉三明治,NT$250元,還附上一杯咖啡,食物的表現中規中矩,麵包蠻特別的
IMG_0950
 

炙烤鮭魚沙拉,NT$280元,附上一杯咖啡,蔬菜跟水果都很鮮脆,鮭魚也很入味
IMG_0958

完整菜單按此

本次用餐心得:單純評論咖啡部分,我會給予極高評價,是間專業的咖啡店無誤,但餐點跟服務仍有改善空間,擺盤與食材可以在精緻些,不過若以CP值來檢視,一杯咖啡搭配餐點套餐價格在NT$300元內,在內科這個區域來說,CP值真的頗高,至於服務部分,服務生不見笑容,點餐的時候反而露出一絲絲的不耐煩,起初我也些不高興,事後看一下店家不收取10%服務費,心裡便稍稍釋懷一些,另外店內也有提供免費WIFI與充電插座,非常適合整個下午來這邊打發時間。

肯達咖啡 KANTATA COFFE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28巷17號
電話:02 - 879798298
官網:http://www.kantatacoffee.com.tw/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00 ~ 20:00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