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式料理]---西門町千本拉麵(已歇業)

這間店是女神徐若瑄的弟弟所開的餐廳,聽友人說徐若瑄有時候會在店內幫忙端拉麵,心想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遇到,結果這次還是無緣碰到...咳...離題了,還是回到美食的本質吧!


以日本的千鳥居作為裝潢的特色精神


店內的桌子跟日式風格連貫


在千鳥居下方用餐別有情境


裝潢風格趨向低調質樸,除了移植日本特色精神千鳥居外,其他用餐區域較為簡單


出口附近有輛復古的手拉三輪車當裝飾


菜單Menu


介紹


以價位來說,算是中高價位


拉麵的種類選擇蠻多元的


配菜選擇不少



當然還有沾麵


沾麵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客製


一般的拉麵也能客製化


紙巾就這樣赤裸裸的擺放著,好歹也用個容器修飾一下,魔鬼總是藏在細節中...


水杯附的是白開水,並不是一般常見的麥茶


朝日啤酒NT$80元,啤酒杯有冰杯


淡雅梅酒NT$80元,喝起來真是非常的淡,懷疑是不是加了太多水,以一杯NT$80元來評論,這品項是雷,無誤。
IMG_0876

千本雞唐揚,NT$130元,炸的很乾,雞肉有先醃過,本身是有味道的,不過並沒有附上美乃滋與七味粉,與日式吃法相較起來稍微不道地一些,可是我個人偏好較乾的口感,雖然同行的友人不喜歡,我卻蠻愛的,推一個


千層起司豬排,NT$150元


蠻有層次,豬肉很有彈性,炸粉裹的比例也掌控的得宜

 

千本豚骨拉麵,NT$200元


湯頭的色澤偏乳白,喝起來很清淡,不油也不膩,可是就少了驚豔感,跟傳統的日式風格也有落差,叉燒味道不夠透
IMG_0899

千本豚骨味噌拉麵,NT$230元


味噌的味道不會過於濃郁,湯頭的表現中規中矩,麵條也缺乏特色。


從點餐到送餐的時間,等待時間有點長

本次用餐心得:老實說,千本拉麵並沒有因為有徐若瑄的光環而使我感到特別,我覺得這間拉麵店整體的表現僅稱得上安全,不會難吃,也不到好吃的程度,水準大概就像是在吃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收費定價過高,CP值稍低,服務也不像日本那樣講究細節,等待時間過長,特別在平日客人沒有滿座的狀況,也要等上超過15分鐘以上,總而言之就是結論就是:加油,好嗎?!

千本拉麵

地址:已歇業
電話:02 - 23111799
營業時間:11:30 ~ 21:30
綜合評分:★★★(滿分10星)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