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精采,不言可喻!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足以堪稱2013年第一季最精采的動作電影,節奏緊湊,加上劇情刺激所分泌的腎上腺素,很成功的誘發快感,是一部爽快無比的爆米花電影。

  相形「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爛到讓筆者連影評都不想提筆,「全面攻佔:倒數救援」製片成本不過8000萬美金,作出來的氣勢與效益完全可以與那些破億成本大製作相抗衡,即使預算有限,但樣樣花在刀口,例如:為求逼真,還特地在路易斯安那打造全新復刻白宮、賓州大道...等實景,大大提昇電影在拍攝應用上的延展性,與增進演員們在演出上有更高水準的表現效果。

  性格男星「傑瑞德巴特勒」自從「300壯士」的成功之後,得以在好萊塢嶄露頭角,接下來的都會喜劇「男女生了沒」也大受好評,可惜在這之後,他經歷了很長一段的掙扎期,迷失了自我風格的定位,幾乎有戲就接,有酬勞什麼都能妥協,自然而然慢慢地觀眾對他辛苦建立起來的硬漢形象,開始厭倦與失去興趣,幸好在「全面攻佔」這部電影筆者充分看到他強烈回歸的企圖心,加上他本身又是製片,更能在根本是為他量身訂做的劇本裡盡情揮灑,台詞勁爆、嘴賤瀟灑在電影裡都毫無保留的呈現出來。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絕對排進今年前二十大好看電影,並且對於傑瑞德巴特勒來說,應該也稱得上全新進化的「2.0代表作品」,觀影過程更是絲毫鬆懈不得,片商似乎低估了這電影的爆發力,投入的行銷資源太有限,筆者認為若追加預算強力宣傳,票房要能突破2億美金並非什麼難事!整體而言,這就是一部宣揚美國軍力、具有愛國情感且招招致命的英雄式電影,看的過程很爽,看完High到意猶未盡,是熱愛動作電影的影迷們一定不能錯過的作品,必看推薦!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