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義式料理推薦]---貝里尼咖啡 BELLINI CAFFE

  三澧集團旗下的BELLINI CAFFE,有別於BELLINI PASTA,從餐廳外觀的質感與格調就可以感受明顯的提昇。


餐廳外的等候區,下午坐在外面曬曬太陽,喝杯咖啡,挺愜意的

 

一進餐廳右手邊就是藏酒,擺放的整整齊齊

 

進門左手邊則是個bar,用餐後可來這邊喝喝調酒

 

窯烤Pizza現作區

 

有包廂提供,大概可以容納10~12人,家庭聚餐或是一大群人要來用餐時,餐廳會優先安排包廂的空間,沒有最低消費限制,這倒是蠻不錯的

 

用餐區一隅,很素雅、沉穩的感覺

 

上餐桌前的餐具擺飾,我很重視這個細節,這間餐廳做的很優秀

 

餐具、紙巾該正就正,擺放的很準確

 

水杯也有印上餐廳名稱,杯子非常乾淨

 

每個人水資NT$30元,可無限享用義大利LAURETANA進口冰河水

 

菜單MENU

 

菜色跟BELLINI PASTA有明顯的差異

 

酒單MENU



酒的種類蠻多的

 

也有果汁飲料

凱薩沙拉+碳烤雞肉,NT$410元,送來之後服務生會幫忙切菜混和

 

蔬菜相當鮮脆甜口,雞肉很嫩,搭配主廚特調的沙拉醬,很可口美味

 

義式大蒜麵包,NT$150元,烤過的大蒜麵包搭配處理過的鹹番茄,別有一番風味
 

 

香酥香腸洋芋塊,NT$320元

 

洋芋跟香腸表皮微焦,佐以義式香料,難以抗拒的好味,愛吃洋芋的人真的會瘋了!
becf025

 

主廚總匯比薩,NT$460元

 

義式道地的風味,送來之後服務生切片時會打上一顆生雞蛋增加風味層次,皮薄鹹香,加入燻火腿、時蔬,再灑上濃郁的起司粉,不錯吃,但我不太喜愛,因為裡面有加入高級的「黃花南芥菜」,就是俗稱的芝麻葉,聞起來味道太強烈,吃起來很苦香,我本身不愛,但友人們都很喜歡!
becf027

 

加上特製的辣油襯點,把芝麻葉挑掉,真的不錯吃(我真的非常非常討厭芝麻葉味道,一吃到就覺得噁心)
becf028

 

羅勒汁鮮蝦扁平麵,NT$400元,吃起來羅勒味道不重,反倒奶味太多,麵條彈牙,蝦子新鮮至極,整體還可以接受,SAUCE不喜

 

蒜味白酒蛤蠣麵,NT$300元,清炒的作法是我喜歡的方式,蛤蠣海味鮮郁,麵條吸入菁華,絕品美味!
becf030

 

BELLINI傳統肉醬千層麵,NT$420元,製作費時,要耐心等候

 

口感層次分明,千層麵條很有嚼勁,起司濃稠,肉醬調味合宜
 

 

餐後甜點,香草慕絲蘋果派,NT$160元,甜點是沒有MENU的,可以請服務生直接端實品給你看。馬卡龍是檸檬口味,吃起來不甜膩,冰淇淋細緻綿密,蘋果派慕絲太銷魂,我們大家一人一口,全被其驚倒,太正點了,推薦必點單品!
becf033

本次用餐心得:也許是日本企業的關係,非常肯定我體會到這間餐廳從裡至外的細部用心,服務生會在每一道餐點品項結束後,為你更換餐盤,水杯一沒水總能快速的添補,詢問餐點的細節時也都能專業詳細且耐心的解說,服務實在無從挑剔,接近完美,整個用餐氛圍是愉悅且悠閒的,沒有絲毫侷促,食物美味也在水準之上,義式的菜色很道地,份量雖然不多,但五個人總消費約NT$2500元上下就可以吃得很滿足,CP值很高整體而言會間我會一去再去的口袋餐廳。

BELLINI CAFFE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288號
電話:02- 25177577
官網:http://www.humaxasia.com.tw/caffe/
營業時間:11:45 ~ 15:00 & 17:45 ~ 22:30
綜合評分:★★★★★★★(滿分10星)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