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雙連商圈美食]---滿庭香魯肉飯

魯肉飯一直是深受普羅大眾喜愛的台灣平民美食代表,遍山遍野、街頭巷尾幾乎每間小吃店都有這項美食,料理起來簡單,可是要達到超挑嘴的我心中好吃的標準可不容易。

飄香55年的老店,價格便宜划算,是計程車司機熱愛的運將美食熱門店,店內乾乾淨淨,採自助式點餐方式
IMG_2032 

 

小菜部分種類很單純
 

 

菜單MENU,在台北要能找到小碗20元的魯肉飯已經不太可能了

 

每一樣品項的價格都很實在,不隨著物價上漲而跟著漲價,難怪能夠開業55年始終屹立不搖!

 

魯肉飯(大),NT$25元
 

 

淋上滿滿的肉汁,尖到滿出來的飯,一碗只要NT$25元,十足划算,吃起來偏濕的口感,米香軟爛,鹹香宜人,碎肉的比例肥瘦均勻,蠻不錯吃的!

 

扁魚高麗菜(白菜滷),吃魯肉飯必配的小菜之一,NT$20元,菜燉煮的軟嫩,菜香吮指,很好吃!

 

筍絲,NT$20元,滷蛋,NT$10元,這兩樣吃起來就很制式味道,沒特別的感覺!

 

海帶,NT$20元,是很軟的那種,吃起來很滑口,我也蠻喜歡的

 

特製香腸,NT$25元,是我配菜裡面大推的一道,吃起來毫無豬肉的腥氣,也沒有亞硝酸鈉的怪異味道,緊實又傳統的風味,欲罷不能呀!

 

雞排,NT$25元,徹底的失敗,粉乾肉熟透,吃起來肉粉分離,又是冷的,我連一口都沒吃完
IMG_2048

本次用餐心得:嚴格來說,這間店的食物美味程度在我心中還不足以列入必訪的口袋名單,但他的價格與供應的菜色份量,以CP值來說是相當高的,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用50元的銅板就能打發一餐的小吃店越來越少,來這邊吃飯,食物不錯,又能沒有負擔的享受傳統台灣美食味道,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喔!

滿庭香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雙連街23號
電話:02-25534839
營業時間:11:00 ~ 20:30 每週日公休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