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美食推薦]---湖光市場成功肉圓

這間位於內湖湖光市場的手工現作肉圓店,外觀看起來就很不顯眼,但到了用餐時間卻總是大排長龍,常常要等上個一二十分鐘都是很正常的...

中午一點,湧現排隊人潮
湖光市場肉圓002


肉圓的作法是先蒸後炸,炸的部分是低溫油炸,油裡面有加了豬油增加香氣,外皮不是脆的,而是彈Q
湖光市場肉圓003


都是新鮮當日現作,賣完為止
湖光市場肉圓004


總共會加入三種醬料,甜、醬油、蒜頭醬
湖光市場肉圓005


菜單MENU,賣的品項很單純,價格也很親民平實
湖光市場肉圓006


肉圓算大,一般女生其實吃一顆肉圓一碗湯就會有飽足感了,男生的食量點兩顆肉圓剛剛好
湖光市場肉圓007


我點了兩顆肉圓,上面除了醬料外還鋪上香菜增添香氣
湖光市場肉圓008


雖然是用炸的,可是一點也不讓人覺得油膩,外皮口感非常有嚼勁,很Q,肉的比例肥瘦勻稱,肉嫩醬香,裡面還有新鮮的筍子,吃起來著實舉箸難停,極好吃!外帶一定要提醒店家醬料要多加一點喔~
湖光市場肉圓009


貢丸湯,不錯喝,但也不是太特別的味道,我覺得味噌湯比較好喝!
湖光市場肉圓010

本次用餐心得:幾乎每個禮拜我都會拜訪一次,用料紮實,又是當天現作現賣,每次吃完肚子跟嘴巴都會非常的心滿意足,好吃的程度,值得將這間肉圓店列為來內湖的必訪美食小吃,強烈推薦給大家!

@2013/07/01更新:甜醬有換原料,由粉紅色變成淺粉紅,味道吃不出來有什麼變化,建議一定要加辣。

內湖湖光市場成功肉圓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6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開始,售完為止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