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式料理]---海賊串燒‧居酒‧Lounge

「海賊串燒」是以海賊之名,行美食之實的串燒居酒屋,要在東區這個美食一級戰場競爭,若光只是憑著意象來尋求認同感,要生存是不容易的,美食美味才是關鍵,究竟這間餐廳到底有什麼特色,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招牌以黑底白字,簡單對比


門口正面,週五晚上總是歡聚放鬆喝酒的時刻,八點不到樓上的用餐區幾乎已經客滿
海賊串燒003

擺骷髏頭增加辨識度,很容易聯想到神鬼奇航?!


門口有個透明壓克力版畫出海賊王Q版的黃金梅利號,還有多重燈光變色


每週五、六都會有競標帝王蟹活動,要參加競標的店家會給鉤子讓大家投標,噱頭十足!


一樓吧台


負責串燒的廚房


我們這次被安排到B1的包廂,這是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樓梯間擺著不少海賊王的相關公仔


B1吧台,像是LOUNGE的形式


氛圍跟樓上有區隔,用餐區則是沙發


菜單MENU,有些東西貴有些便宜


酒單,酒的價格中高,不算便宜


椒鹽串肥腸,NT$100元,表皮微焦,但不夠酥脆,吃起來不錯!


鮭魚鬆茶泡飯,NT$80元,很失敗的菜色,越是簡單的菜色越該用心,茶湯平淡,半點鮭魚香氣都沒有
海賊串燒017

北海道鹽烤鯖魚,NT$280元,擺盤用整排胡椒鹽妝點,鯖魚本適烤,吃起來魚肉軟鮮,無半點魚腥味,非常好吃!
海賊串燒018

照燒番茄培根串,NT$90元,豬肉與水果的搭配很有特色,肉香果味平衡,大推必點!
海賊串燒019

海賊烤筊白筍,NT$120元,筊白筍撲滿柴魚片,柴魚味道完全蓋過白筍甜味,不優
海賊串燒020

椒鹽牛五花,NT$100元,蔥香把肉片味道提上來,火侯掌控恰當,大推必點!


明太子烤山藥,NT$150元,山藥吃起來口感類似馬鈴薯片,明太子鋪其面,風貌多變!
海賊串燒022
 

鮭魚炒飯,NT$100元,一送上來就散發著蛋香與魚香,吃進嘴裡除了飽足感外,也不覺得油膩
海賊串燒023

辣味雞腿肉串燒,NT$100元,雞腿肉軟嫩,鋪上蔥花點綴,增加風味層次,我很喜歡!

若雞唐揚,NT$160元,送來大家都很傻眼,怎麼只有6塊,吃起來不錯,但沒有這個價值
海賊串燒025

上選豬五花串燒,NT$100元,微辣脂香四溢,醬料很合

香烤飯糰,NT$50元,也是一道失敗作品,飯烤得太焦硬,醬油味鹹膩,非常不推薦!
海賊串燒027

上選松坂豬,NT$100元,吃進嘴巴,可以感覺豬肉在嘴裡跳舞,非常彈牙爽脆,吃到目前為止是讓我最驚艷的單品,強烈推薦!

天使紅蝦,NT$140元,沒有幫忙去殼有些小失望,蝦肉吃起來普普通通


照燒牛五花,NT$100元,口味太重太鹹,我不喜歡


奶油綜合菇,NT$90元,雖然是以奶油為底,但真的奶到吃不到菇味


辣味雞軟骨,NT$150元,外層粉裹得太厚,調味不好


香汁豆腐揚,NT$100元,豆腐細滑,醬汁加上柴魚,口味深沈


有機碧玉筍,NT$100元,純粹吃食物味道的本質,脆嫩香甜


ORION(大) ,NT$160元,喝起來很滑順,泡沫不夠綿密


嗯~來這邊點可樂是有點莫名,NT$80元


這邊的調酒是強項,可以針對你想喝的口味自由調配,這杯是海賊無雙,NT$300元,以五種基酒調製而成,雖然濃度很高,但不會有難入口的感覺,很好喝!


葡萄柚特調,NT$350元,酸酸的喝起來酒味也不重


檸檬香料特調(迷迭香),NT$350元,算是特殊味道的調酒,口味像精油


葡萄柚香料特調(玫瑰),NT$350元,帶有玫瑰香味,深受女生喜愛


長島冰茶,NT$280元,通常是買醉用的酒


本次消費金額,NT$6611元,我們共七個人,平均消費約NT$944元

本次用餐心得:店內裝潢缺少可以激起海賊王同好認同感的氛圍,所以就把這間餐廳當成是一般的居酒屋就好,別因為聽到海賊兩個字而太過於興奮,服務的品質普通,沒感到特別親切與熱情,廁所看起來舊舊的,清潔度不到髒也沒很乾淨,餐點部分有幾道菜色是亮點,調酒比較有特色,整體而言,單純來這邊喝酒聊天還可以,真的想要吃飽,以我們這樣的消費金額CP值並不高。

海賊串燒‧居酒‧Loung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6號
電話:02- 87725572
官網:無
營業時間:18:30 ~ 02:00
綜合評分:★★★★★(滿分10星)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