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早餐推薦]---Bus蛋餅坊

  這間位於內湖達人女中旁的Bus早餐坊,每次經過都門庭若市,店門口就停著一輛復古的Volkswagen巴士,店內的裝潢也是以Bus作為特色,辨識度很高,想不注意也難!

門口很像停著麵包車在店裡
bus002

 

今天去沒有等很久,或許是因為學生都放寒假了
bus003

 

店門口有個俏皮的大姆哥廚師銅像
bus004

 

Menu,價格乍看之下會覺得蛋餅價格比一般外面高,不過等你吃過之後就不會這樣覺得了
bus005

 

裡面的裝潢,大部分都以公車相關為主題,很有個性
bus006

 

店內的用餐區,很復古的感覺,椅子也是公車的座椅
bus007

 

這間早餐的蛋餅餅皮都是手工作的
bus008

 

蛋餅在煎盤上的樣子,看起來就很厲害很不一樣
bus009

 

工作人員沒有一個人手是有停過的
bus010

 

這是培根玉米蛋餅,看到外皮跟一般早餐店的有什麼不同之處了嗎?
bus011

 

吃起來外皮十分酥脆,微微的焦香,好吃到捨不得掉下任何一片屑屑,裡面則是紮實中帶柔嫩的口感,結果,我瞬間吃完,好想再來一份
bus012

 

這是新品「蔥油餅」,屬於乾煎的作法,是不能加蛋的,每片NT$15元,吃起來很有嚼勁,帶著蔥香,也很好吃
bus014

本次用餐心得:我很難算的清楚我究竟去吃過這間店幾次了,大多數人吃過一次之後都會深深被其吸引住,即便每次都要得上一會也都心甘情願,蛋餅只能用天殺的美味來形容,可是飲料跟其它餐點相形之下便失色許多,特別是飲料部分,喝起來就跟一般外面店家賣的差不多,可是來這邊光是吃蛋餅就足以使心情開朗,還要在意其它些什麼嘛,推薦給大家。

內湖Bus蛋餅坊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93號
電話:02-27900212
官網:無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公休,週二~週六 06:00 ~ 11:00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