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式料理推薦]---內湖金泰日本料理

這間餐廳原本只是間海鮮材料批發商行,因為始終秉持著讓顧客吃到貨真價實新鮮海產,逐漸轉型成現在這個樣子,以前只是簡陋的幾張桌子,現在已經變成有裝潢的餐廳囉!不過仍然要現場排隊,不接受電話預約,冬天的話排隊時間會短一點,約等10~20分鐘就可以上桌囉!夏天的話至少30分鐘起跳是很正常的!


新品推薦都會在門口的小門板告示牌公告
金泰日本料理002

店內裝潢過後用餐環境很舒服,不會有髒亂的感覺
金泰日本料理003

整間店隨時都是客滿狀態
金泰日本料理004

板前區也是全部坐滿人
金泰日本料理005

簡簡單單的裝潢
金泰日本料理006

我們這次的用餐位子
金泰日本料理007

菜單Menu,就是一張單子,來這邊不怕膽固醇爆破表的人,「無敵蓋飯」是必點的,這家餐廳也是因為這道招牌而闖出名號的!價格部分因為開發票的關係,有稍微漲價一點,以日本料理來說算是很親民的價格
金泰日本料理008

綜合生魚片,三種魚肉,切片給的也很大方,每盤NT$250元
金泰日本料理009

生魚片蓋飯,NT$250元,下面是“熱”飯,上面鋪著生魚片、鮭魚卵跟明太子,把蛋黃打散後伴著蔥花一起吃,絕佳的好滋味。
金泰日本料理010

海鮮蓋飯,NT$460元,下面是“熱”飯,上面有馬糞海膽、兩隻剝好的生蝦、鮭魚卵、干貝、明太子、生魚片,新鮮指數跟膽固醇指數成正比。
金泰日本料理011

店家有提供蓋飯的建議吃法
金泰日本料理012

牛肉蓋飯,NT$210元,青菜與牛肉給的都快爆出來,上面也有一顆生蛋黃,拌一拌一起吃,很爽口又不會膩,整碗吃光光
金泰日本料理013

這是點定食給的小菜,我沒吃
金泰日本料理014

單點一碗要NT$60元的味噌湯,但只要你不是單點單品,都會附,很大一碗,裡面也有很多塊魚肉,不過喝起來偏甜,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金泰日本料理015

單點的烤鯖魚,NT$210元,給的不是一片而是一整條,又新鮮肉又嫩,很快就被分食精光
金泰日本料理016

本次用餐心得:想吃最新鮮美味的海鮮料理來金泰準沒錯,價格也很實在,給的份量也很大方,走的是偏台式的日本料理,服務的話算還可以,不過老闆跟老闆娘作人很豪爽,常客的話通常會有些「沙米速」,這就看個人的交際手腕囉,整體而言,如果你住內湖大直,想要讓膽固醇爆表,想讓嘴巴充滿鮮活的美味,金泰日本料理推薦給大家。

內湖金泰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官網:無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五 11:00 ~15:00 & 16:30 ~ 21:00/週六~週日 11:00 ~ 21:00
綜合評分:★★★★★(滿分10星)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