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直早午餐]---樂多 The Door

  這間位於大直捷運站附近的美式餐廳,全天候供應Brunch,我是無意間晃到附近發現的,所以就安排一個早上前去品嚐囉!  

位置的不多,有分室內跟室外用餐區
thedoor002

 

我們這次坐的位置是室外
thedoor009

 

牆上掛著可愛的熊熊圖畫
thedoor003

 

這份是樂多主廚早餐,每份NT$210元
thedoor004

 

裡面有三個蛋+培根、番茄、洋蔥、蘑菇香煎,搭配綜合生菜淋上橄欖油與萊姆汁,跟土司兩片,看起來不錯,吃起來卻沒有津津可口的感覺,而且一口氣三個蛋(採用有機蛋,雖然我不知道差在哪),膽固醇要破表了!
thedoor005

 

這份是綜合肉蛋捲,每份NT$250元
thedoor006

 

裡面包著培根、火腿、香腸、洋蔥、起司,蛋的表皮煎的太老,以致於內餡的料也太熟,不是像一般歐姆蛋的滑嫩,但不會到難吃的地步
thedoor007

 

這是加點的薯塊,口感表現還好
thedoor008

本次用餐心得:建議到這邊用餐還是搭捷運或是騎車車,附近沒有停車場,它又在小巷子內,根本沒有停車位可以停車,服務是個很大的問題,我認為服務生的數量不足,忙起來的時候根本沒辦法照顧到所有客人,雖然免收服務費,但是當時我們需要請他們幫忙倒水,也是叫了兩次,等約十分鐘才來,感覺不是很好,餐點的品質還好,沒什麼太出色值得記憶的點,以2百多元的價位來說,CP值略低,不過餐廳的氣氛是愉快的,整體而言是間偶爾找不到東西吃的時候,可以去吃的餐廳。

樂多 The Doo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57巷26號
電話:02-85098786
官網:無
營業時間:週日~週日 10:00 ~ 21:00  週五~週六 10:00 ~ 22:00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