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AMABakeryCafe

  #餐廳因轉變經營型態,更名為「TiMAMA Deli & Cafe」,已搬遷至內湖江南街,營業時間不分平假日11:30開始(週一公休),且無供應早午餐!

  假日能好好吃個早午餐對我而言意味者那天應該會特別精采,不然通常在假日,醒來通常已經跟太陽公公說再見了...這間在文德捷運站出口沒多遠的小店,不只供應早午餐,他也賣午晚餐,還是個麵包烘焙房。

隱身於民宅一樓的不起眼小店,不特別注意看還真不會發現

很有溫馨感的小店,客人絡繹不絕,很容易就客滿,建議可以先打電話去訂位
 

一進門左邊部分為麵包甜點販賣區

右邊則是用餐區,座位沒有很多

這次我們共四人用餐,點完餐後先送來的是香蕉跟果汁

TiMAMA超值組合套餐,每份NT$160元,份量看起來不多,其實吃起來還是會飽的,法國土司煎的剛剛好,軟中帶點焦,手工火腿跟德式肉腸一吃就知道不是隨便市面買的到的制式口味

手工火腿歐姆雷蛋捲套餐,每份NT$180元,歐姆蛋吃起來讓整個早上的心情特好

健康活力蛋組合套餐,每份NT$120元

咖啡很香淳,熱咖啡可以續杯

本次用餐心得:服務跟餐點的品質都比預期還好很多,送餐速度也很快,在店內用餐的氣氛也很悠閒,整潔度也值得肯定,即便沒有食物沒有哪樣特別突出,價格又平易近人,依然會讓我偶爾想去光顧一下。

TiMAMA Deli & Ca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16弄
電話:02-87974679
官網:無
營業時間:11:30 ~ 21:30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